落雪迎晖

人生就是不停的经历。随走随拍,记录自己的足迹和沿途的美景

我想唱首歌

看到北京的初雪

突然地出现

我想唱首歌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

漫山遍野


就像看到你

突然出现在我生命中

我也想唱首歌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每天都是一出戏


有时候,这戏是悲伤的

看你愁容满面

我会唱起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你相信有彩虹


有时候,这戏是快乐的

看你喜笑颜开

我也跟着哼起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时不时地

我就会想唱起歌

不知道我们的生活

是否本身就是一首歌?


你笑着说

真是个傻小子


这让我又唱了起来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

公平不公平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