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迎晖

人生就是不停的经历。随走随拍,记录自己的足迹和沿途的美景

你是我永远的女神

你可知道
是谁拨动了我的心弦
我亲爱的姑娘啊
永远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笑脸
远远的感受到了一种在劫难逃
的慌乱
女人有千万种
神仙也难与你比肩

你可知道
是谁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甜
我亲爱的姑娘啊
永远让我感动,让我喜欢
远的是距离,却阻挡不了两颗心
的温暖
女娲补天造了我们
神仙可能加了蜂蜜一点点

你可知道
是谁一直把我的心儿牵
我亲爱的姑娘啊
永远那么英姿飒爽精明能干
远远的长长的旅途,始终有傻小子
的唠叨相伴
女中豪杰?必须的
神仙也要休息几天!

你可知道
是谁让我感觉不枉来这人世间
我亲爱的姑娘啊
永远不知道有多远
远上十万八千里?可我想和你永远,我的心
的的确确
女神啊!常想拥你入怀抱
神仙让我当?去,才不干!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