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迎晖

人生就是不停的经历。随走随拍,记录自己的足迹和沿途的美景

想你的时候

早上睁开双眼


是我想你的时候


预报今天有雨


记得穿衣服要厚




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


是我想你的时候


给你写一封信


带去温暖的问候




中午在披萨店


是我想你的时候


我要点上两块


替你多吃点肉




下班了走出地铁


是我想你的时候


快看今天的晚霞


是不是特别的温柔




秋天遍地落叶


是我想你的时候


我们踩着厚厚的金黄


手牵着手




冬天白雪茫茫


是我想你的时候


热腾腾的火锅


不吃到扶墙,不准走




春天百花齐放


是我想你的时候


只能一个人去看花


因为见了你会害羞




夏天骄阳如火


是我想你的时候


冰棍可以多吃


一定少喝点啤酒




想你的时候


从遇见你以后


 为你写诗

评论

热度(2)